嗨~派派星

请不要焦虑

6.6日,明天是个高考日。当然我的焦虑跟这个毫无关系。也是第一次忍不住想写一下,虽然过几天可能就忘记了,也想不起来今天为什么会如此失落,这样无可奈何。还要忙着刷牙洗脸洗澡换睡衣,急着在关灯前去做好这次活动的文案。但是身体不想动,沉沉的靠在房间的床沿边上,不停的刷手机,焦虑的看着屏幕,忙着活,却又感觉不到生活的精彩在哪里。或许该去旅行了,但是我把它叫做逃避。去年是这样,今年不能在这样了。不知道接下来的两个月会怎么样,我希望工作一切顺利,但是尽也冒出过一败涂地的念头。这样我就有借口给自己从新开始了,希望人生不一样,又希望能过着跟别人同意安逸的生活。事实却是:好的念头和坏的打算我都能接受,我却在这个过程中感到无比焦虑,心里总有快石头放不下,我想是该做的准备没有做好。今日事今日毕。

评论
© Shaun | Powered by LOFTER